女性 男性 兒童 熟齡 晶亮 好眠 纖美 美妍 功效分類

大包裝保健食品的分裝分式?分裝技巧很簡單!買就送防潮分裝罐!_文章

幫我們分享出去:

大包裝保健食品的分裝分式?分裝技巧很簡單!買就送防潮分裝罐!

大包裝 分裝方式

大包裝 分裝方式

 







獨家量販分享大包裝,物美價廉領先同業

保健食品通常需要長期固定食用,才能達到最佳健康效益,為了讓長期愛用赫而司產品的客戶,享受真正物美價廉的產品,我們排除許多困難,領先同業獨家推出500/1000粒量販分享大包裝,所有赫而司產品均有提供此量販包裝,不但可降低食用成本與負擔,還可供家人與親友同事一起分享,體驗優質保健食品的神奇力量。

為了讓客戶更容易保存與使用大包裝,凡購買赫而司任何大包裝產品(500/1000粒裝),即可免費獲贈一個有標籤的標準防潮分裝罐,分裝罐大約可裝60~90粒;您可以將大包裝放置於乾燥陰涼處如:防潮箱或冷藏室以利長期保存,大包裝產品保存期限約有2~3年;消費者購買大包裝產品後,可以視個人需要,先將日常需要食用的量分裝到分裝罐,外出攜帶也比較方便。例如購買金巧®軟膠囊500/1000顆膠囊裝,可先分裝到60顆膠囊防潮分裝罐。分裝前請先洗手,以乾淨的湯匙分裝,避免以手直接接觸顆粒,分裝後將瓶蓋確實鎖緊。

 

量販500/1000粒大包裝

以乾淨的湯匙分裝

DHA分裝空罐

標準60顆小包裝/附贈的分裝空罐

 







小罐裝跟大包裝的品質與成份是否有差?

大包裝 全家大小共同分享標準小罐裝跟量販大包裝的差異,只在於包裝數量不同;顆粒是完全相同的,品質或是成份與有效日期也是完全一樣的,沒有任何的差別;保健食品通常需要長期食用,才能發揮保健的功能,我們希望一方面藉此鼓勵消費者選購量販大包裝,養成長期食用的習慣,一方面可以幫助消費者降低長期食用的負擔,以達到健康與成本效益的平衡。

大包裝 全家大小共同分享

標準小罐裝跟量販大包裝的差異,只在於包裝數量不同;顆粒是完全相同的,品質或是成份與有效日期也是完全一樣的,沒有任何的差別;保健食品通常需要長期食用,才能發揮保健的功能,我們希望一方面藉此鼓勵消費者選購量販大包裝,養成長期食用的習慣,一方面可以幫助消費者降低長期食用的負擔,以達到健康與成本效益的平衡。

 







平常如何正確保存保健食品?

如何適當地保存營養保健食品是很重要的,保存不當可能會使保健食品變質或效用降低,下列為保存保健食品的基本原則:

1. 放置於孩童伸手不及之處,以避免孩童誤食。

2. 儘量放置於其原來容器中,以便於保存與辨識。

3. 避免放置於熱或陽光照射之處,因為光照會使保健食品變質。

4. 勿儲存於浴室、近廚房洗物台或其他潮濕之處,因為熱或濕氣可能會使保健食品分解、變質。

5. 勿長時間留置於汽車中,因為高溫會使保健食品分解、變質。

6. 勿保留過期或變質之保健食品,因為可能會被誤食。

7. 務必鎖緊瓶蓋,避免空氣與濕氣進入。

 

回衛教資料首頁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