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醫療通路保健食品NO.1-專業醫療院所通路供應商 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責任銷售 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000-084 健康DIY天然ㄟ尚好~理性消費,聰明選擇! |
婦女健康醫療專業網 更新:2008年11月15日 人氣 |
| 愛克明1000天然有機素食紅藻鈣+陽光維他命D | |||||||||||||||||||||||||||||||||||||||||||||||||||||||||||||||||||||||||||
|
|||||||||||||||||||||||||||||||||||||||||||||||||||||||||||||||||||||||||||
|
版權聲明:本網頁內容屬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同業請自制,未經授權,勿拷貝或複製使用.法律顧問:容與國際法律事務所 Aquamin FTM 是愛爾蘭MARIGOT集團公司的註冊商標,並擁有美國專利6,346,275/歐盟專利EP0966295,仿冒必究.
留住骨本身體好!
多元植物鈣
愛爾蘭MARIGOT GROUP集團
愛克明素食紅藻鈣
Red algae
(Lithothamnium calcareum)
來自大西洋純淨無污染的愛爾蘭海洋珍寶 含有74種人體需要之礦物質,微量元素。
天然-多元-有機-素食
●
100%純天然植物-紅藻萃取,素食者亦可安心食用。 ● 含鈣、鎂、鐵、硼、銅、鋅、硒等74種微量元素。 ●
歐盟官方有機認證,無污染,無重金屬殘留。 ●
高溶解度,高離子化,人體利用率高。 ●
高吸收率的天然植物鈣源。 ● PH值9~10天然鹼性食品,可以調整體質。 ● 添加足量維他命D3,可促進腸道吸收鈣質。
紅藻的故鄉:紅藻產於愛爾蘭西南沿海的無汙染大西洋海域,Marigot Group在愛爾蘭政府的嚴格監督下,以不影響生態的方式,每年限量採收鈣化後的紅藻,經獨家專利萃取之100%天然植物性素食鈣。紅藻鈣含鈣量高達30~34%,比珊瑚鈣多50%,紅藻鈣除了有豐富的鈣以外,還含有4%的鎂,及其他共74種人體需要之礦物質,如鐵、硼、銅、鋅、硒等微量元素。
大西洋海洋珍寶:產於愛爾蘭西南沿海的紅藻(Red algae,Lithothamnium calcareum)
生態永續:在愛爾蘭政府的嚴格監督下,以不影響海洋生態的方式,限量採收鈣化後的紅藻
鈣化後的紅藻(電子顯微鏡放大)AquaMin多孔性結構
維持骨骼健康,光補充鈣還不夠! 紅藻鈣含有多元礦物質,可以提供最完整的營養成份:
含鈣、鎂、鐵、硼、銅、鋅、硒等74種人體需要之完整微量元素,相輔相成。
多孔性結構,溶解快,易吸收,天然鹼性食物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多孔性結構(左上電子顯微鏡放大圖),AquaMin的顆粒表面積為9.4m2/g,一般碳酸鈣(左下圖)的顆粒表面積為1.7m2/g,超微3000目粉末(2.5-5 microns),易消化吸收,不易沉積,較一般的鈣不易產生二氧化碳,不易脹氣,便秘.
AquaMin多孔性結構 一般碳酸鈣結構
溶解度及離子化能力高,人體利用率高,紅藻鈣在胃液溶解度可達95%,PH<5溶解度可達100%.
AquaMin的PH值約9~10天然鹼性食品,可以調整體質.
原廠文獻報告(二)OA運動機能Clinical Studies 臨床營養期刊Nutrition Journal 2008, 7:9 (17 February 2008)
美國專利6,346,275/歐盟專利EP0966295
獲得美國FDA官方食品安全(GRAS)認證
歐盟官方有機認證Organic(EU 2092/91)及美國FDA的審查,符合一般食品安全規範GRAS no.GRN000028,ISO9002品保認證,Kosher認證.
多元紅藻鈣AquaMin-F vs.傳統鈣源超級比一比
一般用途:
鈣: 構成牙齒與骨骼的主要成分。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活化凝血酶元轉變為凝血酶,幫助血液凝固。 控制細胞的通透性。維持骨骼及牙齒的健康。 維生素D3: 幫助或促進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幫助骨骼及牙齒的生長發育。幫助維持血鈣的正常濃度。維持神經、肌肉生理的正常。幫助骨骼鈣化(calcification)。運動量少或不喜歡戶外活動者尤其應該補充. 鎂:構成牙齒與骨骼的成分。參與醣類的代謝,為能量代謝因子。與鈉、鉀、鈣共同維持心臟、肌肉及神經等正常功能。 鐵:組成血紅素及肌紅素的成分。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構成血紅素的重要成分。 碘:合成甲狀腺激素的主要成分。維持正常生長、發育、神經肌肉的功能及代謝率。調節細胞的氧化作用。 鋅: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參與核酸及蛋白質合成。參與能量代謝。
關於鈣的迷思:補鈣易生結石﹖ 目前這種說法已被推翻,根據這些年的研究結果發現:雖然大多數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成份中含有鈣質,但是引起結石的罪魁禍首並不是「飲食中吃了太多的鈣質」,而是「水喝太少了!」當然,造成結石的原因並不單純,「水喝的不夠!」只是原因之一,因為水份不足,使腎臟所形成的尿量不夠,無法將可能形成結石的物質稀釋,以致造成過飽和狀態,產生結晶而形成結石,當鈣攝取不足,血液中鈣離子濃度過低時,副甲狀腺素會自骨骼中提取鈣離子釋放至血液中,以提昇血鈣濃度,被提取出來的鈣離子非常不穩定,容易與血液中的草酸結合,形成草酸鈣,才是造成結石的元兇。 如果鈣攝取適當,鈣質會在腸道與草酸結合,形成不被溶解也不被吸收的草酸鈣,經由糞便排出,這樣反而可以減少尿液中的草酸。 最新發表在國際內科醫學誌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的文獻追蹤96,245位年齡27~ 44歲的女性,發現補充鈣質並不會增加腎臟結石的機率Higher Calcium Intake May Decrease Risk of Kidney Stones in Younger Women 結石都是鈣質惹的禍?
添加足量維他命D3 400iu,給您多一層保護! 最新文獻報告指出:補充足量的維他命D3每天800 IU國際單位,健康更有保障! ●Higher Vitamin D Intake May Reduce the Risk of Breast Cancer in Postmenopausal Women ●Vitamin D, calcium combo may cut exercise-related stress fractures ●Vitamin D-calcium combo provides long-term benefits for men●Calcium and vitamin D linked to cutting fractures ●Vitamin D bone benefits need added calcium, study ●Lack
of vitamin D linked to depression in elderly 美國FDA在2008年9月公告同意鈣質添加維他命D3可以更加幫助維持骨骼的健康。 FDA Allows Vitamin D to be Added to Calcium Osteoporosis Claims… The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 is amending its labeling regulation authorizing a health claim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alcium and a reduced risk of osteoporosis to include vitamin D in claims made for calcium and vitamin D and osteoporosis. The change is effective January 1, 2010. The major amendment will permit products that bear a calcium and osteoporosis claim to also make reference to vitamin D content and its ability to benefit bone health. Other amendments in the published final rule include: elimination of the requirement to list sex, race, and age as specific risk factors for the development of osteoporosis; and no requirement for stating that osteoporosis risk is equally applicable to the general U.S. population. Identifying the mechanism by which calcium reduces the risk of osteoporosis is now optional, and requiring the claim to state that a total dietary intake greater than 200 percent of the recommended daily intake (2,000 milligrams of calcium) has no further benefit to bone health when the food contains 400 milligrams or more of calcium per reference amount customarily consumed or per total daily recommended supplement intake has been eliminated. The amended rule also makes references to physical activity optional rather than required. The entire regulation is available at http://edocket.access.gpo.gov/2008/E8-22730.htm.
建議食用法: 1.調節生理機能:每日食用1~3粒,不要與魚油一起食用,因為油酸和鈣離子會產生皂化反應,可能會造成拉肚子。 2.1-5歲兒童每日食用1粒,多食無益,6歲以上孩童每日食用1-2粒,可磨碎食用。 3.產前產後之營養補給:懷孕初期/中期每日食用1粒,多食無益。懷孕後期每日食用2粒,多食無益。 4.中年以上婦女:每日食用1~2粒,配合普羅曼絲植物雌激素1~2粒,保養運動機能可配合關健500葡萄糖氨+軟骨素2~3粒。 5.中年以上男士:每日食用1~2粒,保養運動機能可配合關健500葡萄糖氨+軟骨素2~3粒。 6.老年族群:建議搭配體內環保益生菌每日食用1~2粒,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鈣質的吸收。
注意事項: 1.腎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選含磷酸鈣的鈣片,以免造成腎臟負擔。大多數中長期食用鈣片者不會不良反應,但有腎結石病史的人,在食用之前必須請教醫師的意見。每日食用鈣片及高鈣食品的人,也要當心鈣質攝取不要過量,若每日鈣攝取超過二千五百毫克就算過量了。 2.鈣片不要與葡萄糖胺同時食用,因為最新的研究顯示:鈣片需要胃酸來分解出鈣離子,但是葡萄糖胺屬鹼性,會互相干擾,減少吸收量,葡萄糖胺應餐前15分鐘食用,鈣片餐後食用。
富含鈣質的食物: 動物性鈣質:小魚乾、吻仔魚、蝦米、帶魚骨的魚罐頭、生蠔、蚌類等、牛奶、乳酪、酸乳酪、排骨肉類、 植物性鈣質:豆腐、水果、優格、海帶、紫菜、頭髮菜、金針、木耳、綠葉蔬菜、及芝麻糊穀類等都含有豐富鈣質且其鈣質易被人體吸收。
電話訂貨專線:02-26336117/免付費訂購專線:0800-000-084
傳真:02-26334066 /E-mail:customer@healthwomen.com.tw 相關產品連結: ●捍衛私密健康衛生:婦淨康乳酸菌-可蘭莓濃縮蔓越莓-婦淨爽凝膠-柔情凝膠●植物賀爾蒙:普羅曼絲雌激素-聖潔莓黃體素-山藥精華 ●窈窕大作戰:飽足の一番倍麗纖松子油-就是要完美CLA共軛亞麻油-二代腎形豆PHASE-2 -茶切の一番FASLIM-EGCG-睡美人活力窈窕胜肽包-甲殻素-藤黃果HCA-海藻精-卡尼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