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國Martek原廠浮游海藻(Micro algaes)萃取高純度單細胞植物油DHA | |||||||||||||||||||||||||||||||||
版權聲明:本網頁內容屬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同業請自制,未經授權,勿拷貝或複製使用.法律顧問:容與國際法律事務所 Life'sDHA,NEUROMINS,DHASCO都是美國Martek Biosciences Corp的註冊商標. 提醒您:市面上仿冒品很多,選購時請認明原廠Martek-DHA與Life'sDHA標誌,才是真正Martek原廠授權產品.
正宗美國Martek原廠官方商標授權銷售
全球佔有率約70%領導品牌
浮游海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DHA
提醒您:市面上仿冒品很多,選購時請認明Martek原廠DHA-GOLD與Life's
DHA標誌, 才是真正美國Martek原廠授權產品.
DHA-GOLD金巧軟膠囊
每粒膠囊含有DHA-100mg+AA-200mg 滿足世界衛生組織(WHO)每日所需之建議量
Give me
Hi-Q!
DHA+AA=A++
●民視消費高手健康成長,靈活發展專輯唯一推薦!
●民視消費高手(6)專輯推薦
●民視美鳳有約(6)專輯推薦
●阿誠幫幫忙(6)素食魚油專輯推薦
●孕哺乳婦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寶寶成長發育的重要營養素
●素食者的優質必需脂肪酸來源
●調整體質輕鬆面對季節和環境變化
DHA/AA
DHA/AA是什麼? DHA(Docosahexaenoic acid,22碳6烯酸,ω-3系列不飽和脂肪酸) 與AA(Arachidonic acid,ARA花生四烯酸,ω-6系列不飽和脂肪酸)同屬長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PUFA),是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所以一定要從飲食獲得,因此又稱為必需脂肪酸。
人體腦部大約有60%是由不飽和脂肪組織構成,其中最主要的就是DHA與AA。
海洋食物鍊中最原始純淨的DHA來源-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浮游海藻
大型魚類DHA最原始的來源- ●傳統的DHA來源多半是來自深海大型的肉食性魚類(如鲑魚,鮪魚,鱈魚)的皮下脂肪萃取,大型肉食性魚類捕食小型魚類,而小型魚類合成DHA的最終來源就是靠捕食浮游海藻(Micro-algaes),經過複雜的消化吸收過程轉化成DHA脂肪酸儲存在魚體內。
原始純淨無污染浮游海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DHA/AA
肉食性魚類潛藏海洋毒物重金屬污染危機! ●肉食性魚類是海洋食物鍊的最頂端,近年來海洋污染慢慢地嚴重,食物鍊最頂端的物種會累積最多的海洋污染毒素,根據「科學」期刊報導,美國著名非營利「PEW慈善基金」贊助的一項研究計畫,研究人員從全球採買七百個鮭魚樣品,使用美國聯邦環保署的檢驗標準,結果發現,北歐養殖的深海魚類魚皮或內臟含戴奧辛、多氯聯苯等致癌物質是野生鮭魚的十倍。因此美國農業部(USDA)建議消費者不要過量食用養殖的深海魚類(一個月二百二十七公克以上)。
孕婦及六歲前幼兒最好少吃大型魚類! ●汞(水銀)是持久性的生物累積污染物質,若人體內汞含量超過五十毫克,會產生神經方面的問題,常見的症狀則有視覺疾病、虛弱無力、聽力喪失、運動障礙、行走困難及記憶不佳等,孕婦若食用高汞海鮮,也易造成胎兒腦部發育缺陷。
懷孕婦女需要慎選魚類!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也警告正值生育年齡女性血液中汞含量超高會對胎兒造成威脅。魚體內的汞可能傷害胎兒,建議懷孕婦女需要慎選魚類懷孕或準備懷孕的女性應該密切留意食物安全的問題,特別要慎選魚的種類和吃多少的問題。雖然所有的魚類和貝類都含有微量的甲基汞,但是含量相差甚多。貝類和某些魚類,例如黑線鱈、鮭魚、鱈魚、綠鱈、比目魚等,含量相對較少,但是通過食物鏈的累積甲基汞會集中在食肉類的鯊魚和箭魚的體內。FDA建議,懷孕或準備懷孕者不要吃鯊魚、箭魚、國王青花魚和馬頭魚。
魚肝油不是魚油,搞混有害健康! ●市面上許多魚油或魚肝油皆強調來自天然魚類萃取,一般消費者未仔細看清成份標示,常常有吃錯的情形發生。 魚肝油雖也是從魚身上萃取出來的油,但因主要來自魚的肝臟,由於肝臟有儲藏脂溶性維生素A及D的特性,所以可想而知魚肝油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及D。魚肝油與魚油使用時千萬不能混淆,將魚油當作魚肝油吃,由於劑量小,影響較小;但如果將魚肝油當魚油吃影響可大了,因為維他命A與D屬於脂溶性維他命,長期大量食用魚肝油,會造成體內囤積過量,無法代謝結果會造成中毒,引起腦壓升高,一般民眾食用時要特別注意。 維生素A過量食用會產生肝臟壞死、腦壓升高、脫皮、畸形胎等副作用,所以千萬不可超量食用魚肝油。
最新美國.歐盟專利生物科技萃取 美國Martek原廠DHA-GOLD浮游海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 通過美國FDA食品安全規範GRAS標準認證 歐盟EC食品安全規範,核准用於初生嬰兒配方
FDA GRAS認證號碼:GRN000041 DHA/AA脂肪酸的結構與母乳接近
專利生化科技製程,純淨無污染(美國肯塔基廠) 美國Martek授權添加DHA之嬰兒奶粉,全球共24家知名奶粉公司,佔有率約70%
●DHA-GOLD®是美國NASDAQ上市高科技Martek公司利用最新專利生化科技,在純淨無污染的人工鹽水池中培養單細胞浮游海藻,再由浮游海藻細胞(如下圖)直接萃取出DHA,其脂肪酸的成份結構與母乳近似,而且可避免深海魚類因為處於海洋的食物鍊頂端,而潛藏毒物重金屬的累積污染問題。本產品原料符合美國FDA一般食品安全規範GRAS No.GRN000041及GMP優良製程規範,通過美國FDA及歐盟EC審查(EC)No.258/97,核准用於初生嬰兒配方。 ●美國專利:5,407,957/5,492,938.歐盟專利:EP1707061。
原始純淨無污染浮游海藻萃取單細胞植物油DHA
美國浮游海藻萃取專利:5,407,957/5,492,938
●無農藥與戴奧辛殘留●重金屬殘留符合歐盟規範●歐盟EC食品審查核准報告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HACCP認證
請務必認明美國Martek原廠官方授權證書.品質才有保障!
原廠官方授權,品質把關,劑量保障
美國Martek
Biosciences Corp.,USA.
為保障消費者長期食用安全,新近委託衛生署認證檢驗單位完成: 未檢出重金屬檢驗報告
食用安全性
每公斤體重最高可以攝食20公克(100粒膠囊)
DHA-GOLD®是由天然浮游海藻細胞萃取,完成acute oral LD50毒性與安全性測試,根據五篇獨立的毒性與安全性實驗報告顯示,每公斤體重可以攝食20公克(100粒膠囊),沒有任何毒性。本產品原料符合美國FDA一般食品安全規範GRAS No.GRN000041及GMP優良製程規範,通過美國FDA及歐盟EC審查(EC)No.258/97,核准用於初生嬰兒配方。
孕哺乳婦需要補充的營養素DHA/AA 母奶含有最豐富的DHA/AA黃金比例DHA+AA:1:2 世界衛生組織(WHO)嬰幼兒DHA/AA建議攝取比例
●懷孕中的母親透過胎盤將DHA/AA營養素傳送到發育中的胚胎,哺乳期的母親也可以透過母乳將營養素傳送到胎兒,因此如果孕哺乳婦能夠及時加強補充DHA/AA.將來哺乳期間才能提供寶寶充足的營養,而初生嬰幼兒,如果沒有親自餵母乳,也可以考慮加強DHA/AA攝取量。
世界衛生組織(WHO)嬰幼兒DHA建議攝取量,每日每公斤體重20毫克 哺乳媽媽補充DHA-GOLD®可以讓母乳達到WHO的標準建議攝取量
產後補充大量流失的DHA/AA
●妊娠前三個月期間,DHA/AA集中在孕婦的胎盤之中,妊娠三個月之後,DHA/AA從胎盤透過臍帶集中在胎兒肝臟之中,因此在懷孕期間,母體易造成DHA/AA之大量流失,建議適度補充以補足孕哺乳期流失的DHA/AA。
嬰幼兒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嬰幼兒補充DHA的好處
給孩子更均衡的營養! ●許多小孩因為飲食習慣及偏食的關係,沒有經常吃魚或蛋黃等富含DHA的食物,可能缺乏必需的營養素DHA,建議家長應該多多注意小孩平常的飲食狀況與均衡的營養攝取。也可以向小兒科醫師或營養師諮詢是否應額外補充DHA/AA。
素食者的優質DHA來源-純植物性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D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