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 男性 兒童 熟齡 晶亮 好眠 纖美 美妍 功效分類

藻油DHA 金巧軟膠囊Q&A問答集

赫而司 更新於 2023 年 4 月 11 日

浮游藻油DHA金巧軟膠囊Q&A問答集

 

美國原廠life'sDHA®+以色列Lipogen原廠PS授權認證產品

授權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Golden Health)在台灣銷售並使用其商標

DSM原廠商標授權認證與雷射防偽貼紙雙重保障

原廠商標授權認證,產品的成份劑量與安全性皆受到原廠的嚴格監控審核,並且不定時將成品送回原廠檢驗,可以確保消費者買到品質優良,安全無虞的產品。

DSM原廠核發之雷射防偽標籤

提醒您:市面上life'sDHA® 仿冒品很多,為確保長期食用的安全與效能,選購時請務必認明美國原廠核發之life'sDHA® 雷射防偽貼紙,才是經過原廠嚴格把關安全無虞的產品。

 

DHA是什麼?DHA的重要性?

●DHA是什麼?DHA的重要性?

DHA(Docosahexaenoic acid,22碳6烯酸)是屬於Ω-3系列必需不飽和脂肪酸(PUFA),有22個碳,故名二十二碳六烯酸。DHA是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長鏈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是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脂肪酸,所以一定要從食物中獲得,因此又稱為必需脂肪酸。

 

●DHA建議攝取量是多少?

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聯合國世界糧農組織(FAO)都建議,懷孕期至哺乳期的婦女,每日應攝取100-200mg的DHA,滿足寶寶的發育所需。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1994年的報告中指出,若以足月的嬰兒做標準,嬰兒應每天每公斤體重攝取20毫克的DHA。

 

●為什麼要同時添加DHA與PS?

DHA與PS,是母乳中含有的主要脂肪酸與磷脂質,是寶寶智能成長發育所需營養,DHA+PS有相輔相成作用。

磷脂醯絲胺酸( phosphatidylserine,PS )是一種存在於細胞膜的磷脂質,PS是構成細胞膜的主要磷脂質,也是胎兒智能成長發育重要的營養成份;人類的母乳中含有極為豐富的磷脂質PS,每毫升母奶約含有約30微克的PS,哺乳婦可以透過母乳將磷脂質PS傳送給胎兒。PS是卵磷脂濃縮萃取物,除了提供嬰兒成長發育所需磷脂質,也可以讓哺乳更輕鬆更順暢。

 

●產品適用對象?

孕婦及授乳期媽媽、嬰幼兒( 初生~3歲 )、發育中學子( 4~14歲 )、青年學子( 15~20歲 )、年長者、素食者

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藻油DHA-嬰幼兒 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藻油DHA-孕哺乳婦-媽媽 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藻油DHA-孩童 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藻油DHA-老年人-銀髮族

 

●我的小孩需要額外補充DHA嗎?

最近大量的研究發現:嬰幼兒自行從一般植物油( 亞麻油酸ALA )轉化合成DHA的能力有限,且嬰幼兒因食物來源與偏食因素,體內DHA有明顯偏低現象,因此仍需額外添加DHA。

市場雖有添加DHA之嬰兒奶粉,但含量仍不足,無法滿足世界衛生組織(WHO)對嬰幼兒每日所需之DHA建議量,即DHA每日每公斤體重20毫克 ,另外,奶粉添加之DHA因為直接接觸到空氣,很容易氧化而變質,甚至產生異味。

  ●孕婦與哺乳婦女為何要補充DHA?

懷孕期胎兒是經由胎盤獲得DHA,出生後是經由母乳汁獲得。在懷孕末期母體所含DHA幾乎耗盡,因此孕哺乳婦更需要補充大量DHA,以維持母體本身及嬰兒所需,母親也不可能三餐都為了要補充足夠DHA而每日大量攝取魚肉,這是不經濟也不實際的作法,所以懷孕期與哺乳期適量補充DHA是有必要的。

  ●為何孕哺乳婦與嬰幼兒最好不要吃魚油?

目前已知的DHA來源主要有兩種:一是萃取自寒帶海域魚類皮下脂肪的魚油含DHA/EPA,一是萃取自海洋單細胞浮游藻類含DHA,而據研究顯示,魚類身體中囤積的DHA也主要來自于攝食浮游海藻。

特別要注意的是魚油除了含有DHA外一般還會含有更高比例的EPA,EPA與DHA有不同作用,比較適合 一般成年人食用。嬰幼兒血管比較脆弱,過多的EPA易產生不正常的現象,EPA也會影響孕婦的凝血功能,可能會增加媽咪分娩時的風險,也會影響嬰幼兒的成長發育。

歐洲兒科營養學委員會(ESPGHAN)建議:一般魚油含有EPA,大量的EPA會影響DHA的吸收,也會對嬰幼兒的成長發育造成負擔,因此孕哺乳婦與嬰幼兒配方應避免含EPA的魚油。

另外,魚油萃取自海洋魚類的脂肪,容易受到海洋環境中的汞、鉛、等有毒物質污染,可能會危害寶寶健康。2008年《美國流行病學》期刊登載一篇研究,讓丹麥懷孕的婦女吃富含脂肪的深海魚類,結果吃最多的孕婦血漿中,多氯聯苯的濃度,比吃最少的孕婦高出了50%。

浮游海藻油DHA是從人工培育的無污染單細胞浮游藻類萃取而來,不含重金屬和化學毒素,不含EPA,更為純凈,是孕婦和嬰幼兒安全理想的DHA補充劑。

 

●我現在懷孕36週,還可以繼續吃DHA藻油嗎? 產後哺乳也可以繼續吃嗎?

與一般魚油不同,金巧DHA藻油不含EPA,不會影響生產;懷孕36週後還可以繼續安心食用,完全不會增加分娩時的風險,讓媽咪與胎兒在關鍵時間點補充足量的DHA。

產後哺乳時也可以繼續食用,以提高母乳中DHA與PS含量,PS是卵磷脂濃縮萃取物,除了提供嬰兒成長發育所需磷脂質,也可以讓哺乳工作更輕鬆更順暢。

 

●懷孕吃DHA藻油 會導致胎兒頭圍太大嗎?

不會,胎兒頭圍大小主要來自父母的遺傳基因!

目前並沒有研究發現懷孕吃DHA會導致胎兒頭圍太大,但可以確定的是如果懷孕時缺少DHA,不但對孕婦本身有負面影響,更會延誤寶寶智能與視力的正常發育進度,而且這種傷害是不可逆的,保持均衡的營養,並且適量補足可能缺乏的營養成份,是最理想的方式,切莫因噎廢食。

 

●孕婦及六歲前幼兒最好少吃大型魚類!

汞(水銀)是持久性的生物累積污染物質,若人體內汞含量超過50毫克,會產生神經方面的問題,常見的症狀則有視覺疾病、虛弱無力、聽力喪失、運動障礙、行走困難及記憶不佳等,孕婦若食用高汞海鮮,也易造成胎兒腦部發育缺陷。

 

●懷孕婦女需要慎選魚類!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於2014年建議,孕婦每週應食用226克~340克左右的海鮮,以攝取足夠的DHA,但是FDA也警告正值生育年齡女性血液中汞含量超高會對胎兒造成威脅。雖然所有的魚類和貝類都含有微量的甲基汞,但是含量相差甚多。並且會通過食物鏈的累積甲基汞會集中在食肉類的鯊魚和箭魚的體內。FDA建議,懷孕或準備懷孕者不要吃鯊魚、箭魚、國王青花魚和馬頭魚。

 

●由海藻萃取是否含碘? 曾經患有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產婦是否適合食用?

浮游海藻與海帶昆布不同,金巧軟膠囊完全不含碘;曾經患有有甲狀腺機能亢進,或正患有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產婦都可以安心食用。

 

●產品有何特點?

有別於一般的魚油,金巧軟膠囊是由天然單細胞浮游海藻萃取的純植物藻油DHA及卵磷脂萃取的磷脂醯絲胺酸PS,沒有重金屬與農藥殘留的疑慮,金巧軟膠囊脂質成分與母乳類似,精純,無腥味,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

 

●產品的品質保證有哪些?

1. 符合美國FDA的GRAS食品安全規範雙認證,安全可靠,孕哺乳婦與初生嬰幼兒都可以安心食用。

●本產品原料DHA獲得美國FDA食品安全規範GRAS認證號碼:GRN-000041。

●本產品原料PS獲得美國FDA食品安全規範GRAS認證號碼:GRN-000186。

2. 獲國際知名各大嬰幼兒奶粉廠,使用添加於嬰幼兒奶粉中。

3. 專利生物科技製程,純淨無污染藻油

DHA美國專利 : ●5407957 ●5492938 歐盟專利 : ●EPB-0568-606。

PS美國專利 : ●5084215 ●6410522B1 ●0022922A1

 

●如何分辨是否為美國原廠正品?

杜絕仿冒侵權,務必小心求證!

台灣赫而司有限公司(Golden Health)是美國原廠在台合作夥伴,金巧®軟膠囊為美國原廠合法商標授權產品。

美國Martek原廠Life's DHA標誌

life'sDHA® is a trademark of DSM.

DSM原廠商標授權認證與雷射防偽貼紙雙重保障

原廠商標授權認證,產品的成份劑量與安全性皆受到原廠的嚴格監控審核,並且不定時將成品送回原廠檢驗,可以確保消費者買到品質優良,安全無虞的產品。

DSM原廠核發之雷射防偽標籤

提醒您:市面上life'sDHA® 仿冒品很多,為確保長期食用的安全與效能,選購時請務必認明美國原廠核發之life'sDHA® 雷射防偽貼紙,才是經過原廠嚴格把關安全無虞的產品。

金巧®軟膠囊建議食用法

金巧®軟膠囊(升級版 DHA+PS ) 浮游海藻萃取高純度DHA+大豆卵磷脂萃取磷脂絲胺酸PS

赫而司-金巧®軟膠囊(升級版DHA+PS)藻油DHA+磷脂絲胺酸PS-情境圖

金巧®軟膠囊詳細介紹

 
族群 食用顆數 備註
孕婦 懷孕初期與中期(妊娠1~6個月)每天1-2粒,懷孕末期(7~10個月)每天2粒 懷孕全期建議另外再搭配新元氣錠葉酸B群每日一錠。(註:DHA藻油與一般魚油不同,不含EPA,不會影響凝血功能,懷孕全程都可以安心食用)
產後授乳媽媽 每天2粒
嬰幼兒(初生~3歲) 每天1粒 嬰幼兒無法吞服膠囊,可以將膠囊剪開,將油直接擠入牛奶母乳或果汁混合後餵食。
調整體質 每天1粒 可以搭配LP-300X調整體質益生菌每天1粒。
發育中學子(4~12歲) 每天1-2粒 功課壓力大,視力負擔重,可以搭配新貝他明兒童葉黃素每天1粒。
青年學子(13~20歲) 每天2粒 功課壓力大,視力負擔重,可以搭配二代開明葉黃素每天1粒。
年長者 每天2粒
素食者 每天2粒 建議另外再搭配藍綠藻每日5~6錠。請注意金巧軟膠囊的膠皮是動物明膠,全素食者需將膠囊剪開後食用。
 

超值組合

學測追分成功-加強超值組

金巧藻油DHA膠囊(60顆/罐)+Lipogen-PS智保健膠囊(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3800元 特價2400元(現省1400元)

我要訂購

 

體質革新超值組

適合婦女懷孕時期以及嬰幼兒補充以調整體質

金巧藻油DHA膠囊(60顆/罐)+LP-300X優勢益生菌(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3600元 特價2000元(現省1600元)

我要訂購

 

智慧家庭DHA超值組

小孩一罐金巧DHA,大人一罐晶鑽DHA

金巧藻油DHA膠囊(60顆/罐)+英國皇家晶鑽魚油(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3600元 特價2000元(現省1600元)

我要訂購

 

兒童葉黃素DHA超值組

金巧藻油DHA膠囊(60顆/罐)+新貝他明兒童葉黃素(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3300元 特價2000元(現省1300元)

我要訂購

 

卵磷脂+DHA藻油,哺乳暢快輕鬆超值組

法國非基改卵磷脂(90顆/罐)+金巧DHA膠囊(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3000元 特價1800元(現省1200元)

我要訂購

 

孕養幫手DHA藻油超值組

金巧藻油DHA膠囊(60顆/罐)+愛克明紅藻植物鈣(60顆/罐)

超值組合市價2800元 特價1800元(現省1000元)

我要訂購

 

打造E世代優質寶寶-懷孕營養補充超值黃金組

新元氣錠(60錠/罐)+金巧DHA膠囊(60顆/罐)+多多天然鈣(60錠/罐)

超值組合市價3600元 特價2000元(現省1600元)

本組合數量有限!敬請把握,欲購從速

我要訂購

 

Copy Protected by Chetan's WP-Copyprotect.